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林芝市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1-16 15:56:31来源: 林芝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14日,林芝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林芝市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党外干部、党外知识分子、宗教界人士、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林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达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传达学习提纲》,各界各领域党外代表人士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代表人士纷纷表示,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市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立足本职行业,为推动全市社会经济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应有的贡献。

  达瓦强调,全国上下正在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各界党外人士更要积极踊跃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巩固统一战线共同思想基础,凝聚最广泛共识。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理论武装,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广大党外人士要把会议精神学习好,不断强化责任使命,主动建言献策,积极参政议政,不断提高谋事干事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不断增强服务中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把握主题主线,全面深入系统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各行业各领域党外代表人士一定要牢固树立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把握“13个显著优势”,争当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锋模范,争当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的先锋模范,争当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先锋模范。三要围绕目标要求,充分发挥作用,团结引领各界人士进一步巩固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广大党外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找准身份定位,立足自身优势,发挥聪明才智,展现能力水平,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不断推进共同事业、维护共同利益、实现共同目标,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努力奋斗,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篇章。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