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日喀则市佛学宣讲组赴定日县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宣讲

发布时间: 2019-11-17 17:42:37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定日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进一步深化“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高效推进“四条标准”宣讲工作进度,近日,日喀则市佛学宣讲组赴定日县协格尔曲德寺指导、检查并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宣讲工作。

  日喀则市佛学宣讲组索琼同志强调,要严格按照区、市两级下发的“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的活动内容标准落实“四条标准”的宣讲工作,强化寺庙僧尼爱国爱教意识,各寺庙管理机构和僧尼要学习典型经验,在后续的宣讲工作中争取人人都有经验可以学习交流。

  自治区佛协理事、定日县政协副主席、协格尔曲德寺洛桑龙多深刻阐述了在寺庙开展“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并浅谈了自身的学习体会,表示要争当遵守法律的表率、严持戒律的表率,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