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南市宗教领域综合考评一组在措美县开展考核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1-18 15:54:47来源: 山南市措美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13日至14日,由山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加央次仁带队的第一考核组深入措美县考核调研2019年宗教领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考核组先后深入县委统战部(民宗局)、玛悟觉寺管会、拉顶寺管会对“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党建和宗教事务管理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并对党员不信教、藏胞服务管理等相关工作开展调研。

  加央次仁对措美县宗教领域各项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作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抓好“四条标准”、“初心教育”、宗教事务管理等各项工作切实把“四条标准”作为当前宗教工作的重要内容,严格按照区、市活动安排部署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二是要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履行涉宗领域专项整治各项工作任务,做好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工作;三是要以本次检查考核情况为标准,切实整改考核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促进寺庙管理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四是要认真梳理在“四条标准”和“初心教育”中好的经验和做法,树立典型,推进活动全面扎实开展。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