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比如县宗教事务局局长扎西达杰深入寺庙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1-18 15:55:49来源: 那曲市比如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10日至16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相关要求,进一步抓好近期宗教领域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那曲市比如县宗教事务局局长扎西达杰一行深入比如县10个乡镇及各寺管会开展调研活动。

  查落实,“改”字上动真。调研组一行重点检查了“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查摆工作开展情况及区、市、县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寺管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查阅寺情日志,详细了解驻寺干部履职尽责情况。

  问情况,“学”字上用功。调研组一行通过查看学习资料、心得体会,询问相关政策知识等方式,详细了解掌握各乡(镇)宗教办、寺管会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及宗教政策理论学习情况,寺庙僧尼党的十九大精神、“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学习及查摆问题相关情况。

  教方法,“导”字上强化。在乡镇、寺管会,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各乡镇、寺管会好的做法及各项意见建议,并就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向主要负责人交流整改办法、理清整改思路,明确整改时限。

  扎西达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宗教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不能有任何麻痹、松懈和固化思想,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严明责任纪律,严格落实好乡镇属地管理责任和寺管会具体管理责任人,开展好“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好寺庙信尼,帮助僧尼查摆、解决存在问题,以敢于担当落实责任为标。把宗教工作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