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乃东区涉宗领域干部积极参加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并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11-20 15:27:34来源: 山南市乃东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山南市乃东区涉宗领域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了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

  11月18日下午,山南市乃东区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乃东区统战部高度重视,积极参加、精心组织,认真做好了演讲比赛参赛选手的选拔、推荐工作,最终2名涉宗领域干部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决赛,尤其是扎西曲登寺寺管会干部罗布同志在决赛环节声情并茂的演讲打动了每名评委,最终荣获了“第一名”的优秀成绩,得到了区委、区政府领导高度表扬。

  此次演讲比赛乃东区涉宗领域干部即展示了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良好风貌,又充分体现了涉宗领域干部知行合一,积极投身我区各项重点工作,为乃东区实现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