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昂仁县召开宗教领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11-21 19:11:59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19日,日喀则市昂仁县召开宗教领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昂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尼玛平措参加学习会并讲话。17个乡(镇)党委书记、全县涉宗干部、19个管委会负责人以及44座寺庙的108个僧尼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涉宗干部代表和寺庙僧尼代表分别联系实际作了发言,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把握了时代发展大势,立足我国发展新的方位,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要意义。全会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强调了要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坚持大统战工作格局,为做好新时代宗教领域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极为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迅速在宗教界兴起学习宣传热潮。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带头讲,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主要任务讲清楚、讲明白,推动全会精神走向每个寺庙、每个僧尼。宗教界人士要学在先、走在前,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切实做到维护祖国统一、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