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定日县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21 19:17:12来源: 日喀则市定日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日喀则市定日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普琼次仁主持会议,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在家干部和各驻寺机构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普琼次仁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同时对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抓好当前涉宗领域的工作做了部署。一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二要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涉宗干部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三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继续强化涉宗干部作风建设和政治纪律教育活动力度。四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不断推进“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做好面向僧俗信众的学习宣传工作。

  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心领会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做到真学真落实,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积极推动工作。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