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琼结县统战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7次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11-22 18:51:57来源: 山南市琼结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20日,山南市琼结县统战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7次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布次仁主持。统战党总支各党支部班子成员及统战民宗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坚叶寺管会、松赞拉康管委会、日吾德庆寺管会、次仁炯寺管会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着力推进我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专题进行深入研讨交流,畅谈体会认识,大家发言感受深刻、认识到位,贴合实际。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意义,坚决拥护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全力抓好贯彻落实。二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真正搞清楚、弄明白会议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主动向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部署要求看齐,不断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具体实践,加快推进全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三要切实履职尽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要求,抓好在党员干部和寺庙僧尼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让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切实把理论学习转化为推动全县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实际行动。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