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拉萨市第三批驻寺干部培训班学员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 2019-11-23 16:48:10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22日,拉萨市委统战部组织第三批驻寺干部培训班学员及部机关干部职工前往拉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

  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拉萨市委统战部高度重视参观拉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活动,并将此项工作作为政治任务予以落实,第三批驻寺干部培训班学员及部机关党员在拉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反腐成果展并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积极借鉴典型案例,反躬自省,切实敲响拒腐防变的警钟,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时刻要求自己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努力做清正廉洁的表率,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队伍、公职人员队伍。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