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阿里地委统战部积极部署 强化学习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 2019-11-23 16:50:22来源: 阿里地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21日,阿里地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召开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个一”活动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内容。阿里地委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支部书记达瓦多布杰主持,并就如何开展好机关党支部“十个一”活动作重要安排部署。

  达瓦多布杰指出,要充分利用好机关党支部“早读、夜校”学习模式这一特色亮点,每天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不少于40分钟,确保每名干部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至少一遍,并在此基础上定期开展学习成果研讨会,交流学习心得,确保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上,达瓦多布杰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章内容,并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重要论述的精神内涵,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政党,是为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的政党,牢记我们党始终不渝地为共产主义而奋斗这一政治纲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勇于担当历史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通过本次学习,干部职工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深刻理解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重要论述的内涵;认识到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要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时刻牢记我们的党来自人民、植根人民;以牢固的公仆意识服务人民践行初心。勇于担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保持斗争精神,敢于直面风险挑战,在实践历练中增长经验智慧,在经风雨、见世面中壮筋骨、长才干,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