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仁布县召开2019年下半年“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1-24 19:54:26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日喀则市仁布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22日,日喀则市仁布县召开2019年下半年“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表彰大会。仁布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达娃卓玛主持会议,各乡镇、各寺管会负责人,县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模范寺庙和优秀僧尼以及先进驻寺干部代表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仁布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次旺普拉宣读《中共仁布县委员会 仁布县人民政府关于评选表彰2019年下半年仁布县“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向在2019年“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中成绩比较突出的模范寺庙、优秀组织单位、优秀寺庙僧尼和先进寺管干部颁奖,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作交流发言。

  达娃卓玛要求,一要总结经验、明确不足,准确把握重大意义。广大寺庙僧尼和涉宗干部要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摆在重点突出位置,通过学懂弄通做实,从中找准推进新时代宗教工作的动力源泉和思路方法,切实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全面掌握开展“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刻内涵、方法步骤、突破重点,做到思想上再深化、认识上再提高、力量上再凝聚,不断构建“一盘棋”工作格局。二要落实责任、抓紧抓严,圆满完成目标任务。明年是“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的收官之年、也是巩固提升之年,主要任务是立足每一座寺庙每一位僧尼查摆出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健全规章制度、完善管理办法,确保通过三年的教育实践活动实现内容上层层递进、实践上步步相随、要求上环环相扣、效果上年年提升的既定目标。三要认真查摆、严肃整改,确保取得良好成效。针对“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中查摆出来的问题,要精准识别、分类施策、对症下药、靶向治疗,坚持对显性问题刨根见底、对隐性问题深究细查,真正让问题浮出水面、无处藏身。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