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措美县举办第1-2期藏传佛教教职人员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19-11-26 15:36:26来源: 山南市措美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23日,山南市措美县举办第1-2期藏传佛教教职人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普琼出席并讲话,全体僧人学员、各寺管会主任、统战民宗干部、跟班管理人员等共26人参加结业典礼,县民宗局副局长索朗次仁主持典礼。

  结业典礼上,普琼全面总结了措美县第1-2期藏传佛教教职人员培训情况,并向通过考核的全体僧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他指出,在县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全县认真落实自治区“两规划”工作要求,县委统战部(民宗局)统筹谋划培训各个环节,授课老师精彩授课,广大学员积极参与,做到了组织领导到位、工作保障到位、课程安排到位,圆满完成了培训各项目标任务,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普琼要求,全体僧人学员回寺后,要进一步抓好培训内容的学习巩固,学深学透培训知识,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以致用、融会贯通,进一步精进学识、提升能力。同时,做好学习成果转化,在广大信教群众和寺庙僧人中积极发挥作用,认真当好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的领头羊、宣传员、实践者,继续发扬藏传佛教爱国爱教、护国利民的优良传统,积极争当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勤学苦修精进学识、遵纪守法道德高尚、积极作为发挥作用的模范僧人。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