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桑珠孜区召开2019年度“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1-28 15:38:13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22日,日喀则市桑珠孜区召开2019年度“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表彰大会。日喀则市委常委、桑珠孜区委书记葛庆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多拉主持会议。桑珠孜区政协主席普布,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扎西罗布,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边巴次仁及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街道)党(工)委书记,统战民宗部门在家干部,寺管会负责人、寺庙僧尼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扎西罗布宣读了《中共桑珠孜区委 桑珠孜区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9年下半年“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模范寺庙、优秀僧尼、优秀组织单位和先进寺管干部的决定》,优秀僧尼、优秀组织单位、先进寺管干部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葛庆敏充分肯定了全区宗教领域“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长期维护社会稳定、宗教和睦、佛事和顺的统战民宗干部、驻寺干部和宗教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葛庆敏强调,宗教领域开展“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利寺利教利僧,也有利于推动藏传佛教朝着中国化方向健康发展。明年是教育实践活动巩固提升年,各驻寺机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论述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各级统战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抓好学习教育、问题整改、制度建设等工作。各寺庙僧尼要以十世班禅大师等爱国爱教高僧大德为榜样,秉承藏传佛教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主动学习提升、精进学识造诣、团结各族群众,为推进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实现桑珠孜区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继续贡献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