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萨迦县涉宗干部集中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1-30 18:13:09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日喀则市萨迦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29日,日喀则市萨迦县召开涉宗干部集中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会,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次仁巴珠主持。全县驻寺管理机构负责人、县委统战部、民宗局在家所有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次仁巴珠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召开的背景、主题、内涵、影响等4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全面准确的阐释解读,提出了贯彻落实要求。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这一特别时间以及国际国内发展形势发生深刻变化这一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必将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和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优势。

  会议要求,所有统战民宗、驻寺干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精神,统战民宗、驻寺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的主要精神,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全面落实中央、区、市统战民族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县委要求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党外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用具体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拥护核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结合统战民族宗教工作实际确保全会精神落实落地,不断开创萨迦统战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