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朗县认真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回头讲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08 15:48:35来源: 林芝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升华活动主题,丰富活动内容,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融入驻寺干部和广大僧尼心中,1月3日以来,由朗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组成的宣讲组,深入巴尔曲德寺、甘丹热登寺等5所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回头讲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此次活动参与人数达50余人。

  宣讲会首先向广大干部、僧尼通报了2019年朗县宗教领域“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随后,宣讲组结合大量的历史事实和身边的鲜活事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逐条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向广大驻寺干部、僧尼进行了全面、细致、深入地讲解,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各族群众特别是广大僧尼的关心关怀;深刻阐述了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是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宗教问题正确道路的重要内容和制度保障;深刻阐述了党的各项利寺惠僧政策对广大僧尼带来的幸福生活,引导广大僧尼更深刻地明白惠从何来、惠在何处,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要求,广大僧尼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严格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不断增强对伟大祖国的热爱,确保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自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以来,朗县宗教领域以开展“四讲四爱”“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宣讲8场次,参与人数达190余人次,实现了驻寺干部、寺庙僧尼全覆盖。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