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统战宗教部门前往类乌齐县开展“五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08 15:49:44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月6日,经昌都市委宣传部牵头,由昌都市委统战部、昌都市宗教局、卫健委、文化局等组成的联合工作组前往类乌齐县开展“五下乡”活动。

  此次活动在文工团欢快的演出中拉开了序幕,市统战宗教部门组成的工作组一行以“昌都市爱国爱教宣传服务下乡活动”为重点,以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及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为主要内容,对僧尼和群众进行了全面宣传,宣传期间工作组积极融入群众,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及时为僧尼及群众解答民族与宗教工作中的问题,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此次“五下乡”活动,昌都市统战宗教部门工作组还发放了印有昌都市委统战部字样的资料、书刊、书包、保温杯、雨伞、保温壶等物品。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