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扎囊县召开寺管会“以案促改”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0-01-09 15:15:48来源: 山南市扎囊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月6日下午,山南市扎囊县召开全县寺管会“以案促改”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民宗局长支张主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骆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各寺管会在家全体干部、统战(民宗)在家全体干部共计37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纪委下发的《以案促改通知书》,通报了《全县寺管会领域四起典型案例》;围绕全县寺管会发生的典型案例,由安孜拉康管委会、敏珠林寺管会、强巴林寺管会、阿扎寺管会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骆新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统战领域以案促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加强组织领导,狠抓主体责任落实;三是加强沟通协助,强化失职问责;四是加强教育监管,筑牢纪法底线。

  支张强调,全县驻寺干部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值得警醒,值得反思,值得总结和吸取教训。大家一定要学习领会好此次会议精神,深刻剖析案发原因,查找问题根源,弥补制度漏洞,建立长效机制。要结合巡视巡察提出的整改内容和中央八项规定自查工作要求,结合本领域,本单位的自身实际,以案为鉴、深刻反思,抓好整改落实。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