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普兰县深入督导寺庙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09 15:16:58来源: 阿里地区普兰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在“三大节日”来临之际,阿里地区普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达瓦顿珠带队,联合县应急管理局、文化和旅游局、消防大队、公安国保等单位深入寺庙督导,此次督导工作涵盖全县各寺庙、拉康驻寺干部在岗情况、道路交通、自然灾害、建筑领域、文物(防火防盗)、人为破坏等重点领域。

  此次督导工作以实地查看为主,采取翻阅材料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进行,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明确整改时限,并下发整改反馈清单。

  督导组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整改清单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务必做到全力以赴,真正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真正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底。二是要加强安全生产应急演练,以安全用火用电、疏散逃生、自防自救为重点,不断提高信教群众和寺庙僧尼防范安全意识、自防自救的能力及防范水平。三是要高度重视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工作,把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工作视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进一步开展安全生产自查工作,切实消除涉宗领域不安全因素。四是要加强驻寺工作工作,各寺庙蹲点干部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驻寺工作工作,切实发挥好“三大职能”,为营造和谐美好普兰贡献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