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巴宜区宗教领域宣讲团在布久乡简切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1-10 16:46:29来源: 林芝市巴宜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月9日上午,由林芝市巴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益西江措带队的巴宜区宗教领域宣讲团,赴布久乡简切村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理论、新使命、新蓝图、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布久乡、喇嘛岭寺管会党员干部以及辖区寺庙僧尼、附近村民90余人聆听宣讲。

  会上,巴宜区信访局局长、区委宣讲团成员罗布西洛作为特邀讲师,紧紧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个主题,全面介绍了全会的基本情况,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结合全区工作实际,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巴宜区林业和草原局法律宣讲员米玛次仁为现场人员深入浅出讲解森林防火知识,教育干部群众提高森林防火意识。

  益西江措要求,一是各级党组织,要牢牢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责任,结合现阶段开展的工作,做好宣传工作;二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好学深学懂全会精神,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解读,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把党员、干部和群众更有效地组织动员起来,进一步激发干事热情,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三是村民群众要讲文明爱生活,用勤劳双手创造美好人生,寺庙僧尼要切实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会后,向现场人员发放了相关宣讲手册等宣传品200余份。

  现场党员干部表示,将会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坚定不移地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工作任务,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僧尼和村民们也表示将会坚定不移跟党走,踏踏实实过好今生幸福生活。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