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泽仁俊美看望慰问在拉萨的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 2020-01-14 15:34:31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月12日,昌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泽仁俊美在“三大节日”来临之际,代表市委及统战部看望慰问在拉萨的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问候。

  看望慰问过程中,泽仁俊美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老干部简要介绍了统战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感谢老干部多年来为昌都统战事业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发扬优良传统作风,继续关心和支持昌都统战工作。

  退休老干部对昌都市委统战部的关心和照顾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昌都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和自豪。他们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昌都统战工作,不遗余力发挥余热,努力为统战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