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普兰县江扎寺管会积极开展“拥军爱民 僧侣进军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14 15:36:33来源: 阿里地区普兰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阿里地区普兰县江扎寺管会以深入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回头讲”活动为契机,为增强边境一线寺庙僧人的爱国意识和“五个认同”以及强化边境一线国防教育,1月13日,江扎寺管会组织辖区内江扎寺、曲古寺、色龙寺、尊追普寺僧人代表和驻寺干部,到塔尔钦边境派出所开展“双进”活动,参观派出所的每个角落,体验部队军人勤俭朴素的生活和生产。

  在座谈会上,边境派出所官兵与僧人亲切交谈,以拉家常、交朋友的方式,共叙军民鱼水情。边境派出所教导员屈亮向寺庙僧人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和冬季寺庙安全注意事项和安全隐患等内容,并强调辖区各寺庙进入冬天各类安全隐患增多,极易因安全措施不到位、安全意识不足、安全防范不够而引发各类安全事故,各寺庙不管遇到任何问题,要及时联系寺庙管委会和边境派出所。随后僧人代表向官兵献上了洁白的哈达,感谢边境派出所官兵们对寺庙和僧人长期关心和能帮助,官兵们给各寺庙送去面粉、红烧牛肉罐头、保暖鞋等。

  通过开展“拥军爱民,僧侣进军营”活动,使辖区各寺庙僧人切身感受到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明白了现在国家的和谐稳定,离不开默默守卫在祖国边疆的人民子弟兵。僧人一致表示,要脚踏实地,感党恩,跟党走,引导群众专心生产生活,拥护党的方针、政策,为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贡献自己绵薄之力。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