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社会经济所所长扎洛一行赴谢通门县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1-16 12:01:19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日喀则市谢通门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月14日至15日,中国藏学研究中心社会经济所所长扎洛一行赴日喀则市谢通门县,就脱贫攻坚工作、乡村振兴工作、民族宗教工作进行调研,日喀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巴桑,谢通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普琼,副县长、扶贫办主任边巴一同调研。

  1月14日上午,调研组召开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成果座谈会。谢通门县扶贫办、民政局、财政局、文旅局等10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上认真观看了谢通门县脱贫攻坚纪实片并听取了全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汇报,同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有关产业、经济、民生、卫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交流提问。同时,对谢通门县合作社、劳务输出、大学生区外就业、温泉文化旅游、乡镇医生编制、偏远乡镇搬迁等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1月14日下午至15日上午,调研组一行下沉乡镇,赴卡嘎镇卡嘎村温泉小镇,通门乡藏鸡养殖场、荣玛乡雄村黄菊种植点、达那答乡农机合作社、通门县食用菌生产基地、民族手工一条街等,听取了乡镇主要领导、驻村队员、村两委班子的详细汇报,与各合作社负责人亲切交谈,参观了各作坊、车间,了解了对建档立卡贫困户的辐射带动作用,对谢通门县当前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方面实施的一系列政策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对全县目前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的所思所想及亟待解决的难点问题进行全面了解。

  调研组一行对谢通门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继续为群众工作出谋划策,将党的好政策与干部群众智慧动员起来,继续做好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在2020年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