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0-01-17 14:50:34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月15日下午,日喀则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认真总结和巩固部机关主题教育成果,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答好“两个课题”,进一步凝聚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为全市统战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会议邀请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黄志福同志到会指导。日喀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洛桑次仁主持会议,副部长卢庆军出席会议,部机关在家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卢庆军对部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总结通报。卢庆军指出,市委统战部在主题教育中严格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一定成绩,但对照党中央、区党委标准要求,还有一定差距,一是理论学习有待进一步提高。虽然按照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认真学习了党章党规条例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但是学习的实效性还不强,学习研讨因为时间紧、任务重未能完全学懂弄通做实,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与要求还有差距。二是思想政治建设还需要进一步抓实。党员干部对党的理论,对党史、新中国史学习不深入,对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缺乏深度,理想信念教育还需要进一步加强。三是专项整治和检视问题整改依然需要持续整改。因时间短、任务重,调研发现问题、征求意见、检视问题有些还需要继续发力,持续跟进,从加强制度建设上统筹推进解决。

  卢庆军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终身课题,经常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突出问题,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的理解,坚持学以致用、以知促行,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对照整改方案、整改承诺,把既定的整改任务一项一项抓到位、一件一件落到底,防止半途而废、反弹回潮,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