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那曲市委统战部看望慰问各界党外代表爱国人士

发布时间: 2020-01-17 14:52:47来源: 那曲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在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带着市委、市人民政府的亲切关怀,那曲市委副书记,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王亚东在自治区“两会”间隙,分别看望慰问了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佛协西藏分会常务副会长、西藏佛学院院长珠康·土登克珠,原地区政协副主席索朗加泽,原地区政协副主席扎西秋英,市政协副主席日卓,市工商联主席,商会会长桑珠次仁,市藏医院副院长尼玛卓玛,自治区政协常委、区佛协副会长贡塞宁波,自治区政协委员、那曲市佛协副会长尼玛扎巴、才尺罗布、达瓦次仁等党外爱国人士。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彭珍看望慰问两级政协委员、已故党外爱国人士遗孀、遗属、归国定居藏胞,共计31人。

  在党外爱国人士家中,王亚东向他们一一献上洁白的哈达,致以良好的祝福,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他们的子女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对那曲市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健康平安。

  党外爱国代表人士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为促进那曲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作出应有的贡献。此次那曲市委统战部共慰问党外爱国人士37人,发放慰问金54000元。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