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巴宜区委统战部研究部署2020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

发布时间: 2020-01-17 14:53:50来源: 林芝市巴宜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月14日下午,林芝市巴宜区委统战部(民宗局)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研究部署会议。区委统战部(民宗局)副部长、民宗局局长洛桑群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了近期党建工作相关会议精神。洛桑群培总结了2019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照年终考评结果,逐一分析了目前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会党员干部就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了研讨,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要求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机关党的建设是机关建设的根本保证,要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新时代党建总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提高党建工作质量,进而促进全区统一战线事业实现新发展。

  洛桑群培强调,一要强化思想意识。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党的建设在党的工作中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到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尤其是支部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动班子其他成员落实好“一岗双责”。二要建强组织队伍。全面抓实党支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认真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提高“三会一课”质量,落实谈心谈话、主题党日、党员激励、党员教育等制度,教育引导党员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鼓励党员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激发党员干部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切实增强党支部组织力、吸引力、凝聚力。三要统筹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党建工作和统战工作都是党的工作,要紧扣林芝市“135”基层党建工作思路和巴宜区“2156”发展思路,增强统筹推进党建与业务的自觉性,提高统筹推进党建与业务的实效性,注重统筹推进党建与业务的长效性,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统一开展。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