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拉孜县召开社会各界代表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1-17 18:12:50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日喀则市拉孜县召开全县社会各界代表人士座谈会。向社会各界人士通报2019年拉孜县社会经济工作运行情况和2020年工作部署,与社会各界代表共商发展大计,共谋美好明天。会议由县政协主席次仁主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泽吉,县政协副主席晋巴加措、洛桑旦琼以及全县社会各界代表人士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泽吉围绕脱贫攻坚、维护稳定、产业发展、民生改善、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社会各界重点关注的事项进行了总结汇报,高度评价了各界代表人士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事业中发挥的积极作用。次仁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参会的代表人士进行了节日慰问,各界代表人士围绕会议主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拉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社会各界代表人士的大力支持,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特殊关心关怀的结果,是党的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在拉孜县成功实践的结果,是区党委、市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县各族群众共同努力、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结果,是社会各界人士大力支持、建言献策的结果。各界代表人士的发言真切感人、切合实际,对全县社会经济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为拉孜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对拉孜今后的经济社会整体布局起到了很好的参谋作用。

  次仁希望,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继续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发挥好社会各界代表人士的优良作风,继续为拉孜经济社会各项建设添砖加瓦,以建设和谐幸福美丽的新拉孜而不懈奋斗。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