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泽仁俊美深入非公企业开展藏历新年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2-20 12:23:49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在藏历新年来临之际,2月19日,昌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泽仁俊美看望慰问了民安医院、雪花啤酒厂、永安驾校、班视昌、全聚德、昌都市科技创客中心等非公企业。泽仁俊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良好祝福,敬献了哈达,共计发放慰问金7500元,并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主席四郎旺堆一同前往慰问。

  每到一处非公企业,泽仁俊美详细了解了当前非公企业复产复工情况,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希望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立足各自领域和岗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积极作为,发挥好堡垒作用,教育引导企业员工疫情防控期间增强自我防护措施,消除恐惧心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昌都的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