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林芝市委书记马升昌走访慰问喇嘛岭寺驻寺干部和僧尼

发布时间: 2020-02-28 14:09:24来源: 林芝市巴宜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2月27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芝市委书记马升昌一行走访慰问喇嘛岭驻寺干部和僧尼,并督查寺庙疫情防控工作。林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组书记朱江,林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梅家奎一同前往。

  马升昌一行查看寺庙疫情防控工作

  在喇嘛岭寺管会,马升昌与驻寺干部亲切交谈,了解干部工作、学习生活等基本情况,查看值班备勤、相关台账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喇嘛岭寺管会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马升昌强调,管委会一定要加强值班带班制度,严格排查外来人员,积极劝返信教群众,认真落实好宗教领域“三个暂停”工作要求,做好寺庙僧尼的思想工作,强化宣传引导,把疫情防控工作同寺庙法制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共建和谐模范寺庙。

  随后,马升昌一行来到宗教界代表人士、喇嘛岭寺住持白玛赤烈家中,与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并了解寺庙僧尼思想状况。白玛赤烈表示,一定会继续坚定立场,坚决支持响应各级党委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落实“三个暂停”工作要求,做“关键时起作用”的先锋模范,积极主动践行“四条标准”,共抗疫情。

  马升昌要求,驻寺干部要继续坚守岗位,做好自身防护,严格按照各级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落实好具体防控措施;要加强多部门间的沟通配合,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坚决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把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防控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与全国人民一道打赢这场人民战争。

  马升昌强调,要把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与维稳工作结合起来,做好三月份维稳方案、预案和风险评估,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坚定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林芝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和维稳工作各项措施,杜绝麻痹松懈思想,把两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寺庙管理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马升昌一行察看僧尼健身活动室

  最后,马升昌一行还查看了寺庙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特别是喇嘛岭寺僧尼健身活动室,要求充分利用起来,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行动,注重僧尼的身心健康。

  走访慰问中,马升昌一行代表林芝市委向寺管干部和寺庙僧尼送去了慰问金,发放了口罩等防控物资,让寺庙僧尼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让驻寺干部更加坚定了做好寺庙管理各项工作的信心。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