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桑日县统战部以植树造林活动为载体 继续推进园林式寺管会和寺庙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24 15:36:08来源: 山南市桑日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三月,暖阳浅浅照,柳风淡淡吹,又是一年春好处,植树护绿齐行动。连日来,桑日县委统战部组织各寺管会、寺庙开展了植树护绿行动,为春天增添了一抹光彩。

  活动现场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大家为打造园林式寺管会、寺庙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一起种下一株株树苗,将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意识植根于心间。

  据了解,桑日县宗教领域自开展“四讲四爱”“四条标准”两项教育实践活动以来,以创建“园林式”寺管会及寺庙为载体,不断提高了广大干部和僧尼的社会责任和环保意识,进一步深化了两项教育活动的内涵。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充分调动了广大驻寺干部和寺庙僧尼参与植树造林增绿、改善生态环境的积极性,也进一步增强了爱绿、护绿意识,为创建园林式寺管会、寺庙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营造了“绿色家园、人人共创”的良好氛围。

  今年植树活动共栽种了380颗树苗,其中河北杨150根、金丝柳150根、雪松80根。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