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巴宜区委区政府心系群众解民忧 利寺惠僧办实事

发布时间: 2020-03-27 15:34:04来源: 林芝市巴宜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林芝市巴宜区宗教领域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贯彻“三个暂停”要求,主动为武汉祈福捐款,积极协助地方党委、政府在最短的时间内劝返苯日神山转山人员3000余人。巴宜区委区政府体恤寺庙战“疫”时艰,解民忧办实事,并根据自治区相关文件要求,多次安排统战民宗等部门积极为寺庙解决实际困难。

  3月26日上午,在巴宜区委区政府的统一安排下,为寺庙僧尼集中采购的大米、面粉、清油、糌粑、酥油、砖茶、牛肉等共计17万余元生活物资全部到位并组织集中发放。巴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益西江措,巴宜区副区长格桑明久亲临发放现场发放物资。

  益西江措指出,疫情发生后,区委区政府通过走访慰问、下拨防控物资等多种形式积极为宗教领域解民忧、办实事。此次寺庙僧尼生活物资的集中采购和发放,时间急、任务重,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第一时间安排部署,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寺庙僧尼的关心关爱、对宗教工作的关怀支持。大家一定要树立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履行好寺管干部的职责使命。益西江措要求,各管委会一是要结合此次生活物资发放,搞好寺庙僧尼的引导教育;二是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一如既往抓好疫情防控和宗教维稳措施落实;三是要注重方式方法,搞好“3·28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庆祝活动;四是要发扬藏传佛教的优良传统,关键时刻起作用,互帮互助共渡时艰。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