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琼结县委统战部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党外知识分子

发布时间: 2020-03-27 15:34:56来源: 山南市琼结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3月26日,山南市琼结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布次仁深入县疾控中心、人民医院等疫情防控一线,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疗卫生系统党外知识分子,并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

  每到一处,罗布次仁与医护人员亲切交谈,仔细了解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转达县委政府的关心关爱,并对他们的辛苦付出和默默奉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县医疗卫生系统的党外知识分子挺身而出、主动担当,冲锋在前、奋不顾身,夜以继日地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和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众志成城克时艰,勠力同心抗疫情”的使命担当。

  罗布次仁强调,广大医护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持续发挥抗击疫情先锋队和主力军作用,努力夺取疫情防控最后的全面胜利。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