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林芝市波密县委统战部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回头看”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5-26 16:47:59来源: 林芝市波密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林芝市波密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加布带领统战民宗干部深入乡镇、寺庙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回头看”整改落实情况。

  工作组一行先后深入玉普乡达坝村、阿西村、松宗镇松宗寺、易贡乡桑林寺,以座谈、个别谈话形式了解“回头看”整改落实情况,尤其是宗教领域发挥作用情况、负面影响消除情况。在肯定脱贫攻坚工作以来取得成绩的同时,加布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反馈的问题,立足行业领域实际,在谋措施抓落实上下功夫,但个别问题还存在缺乏坚持抓长期抓的恒心和毅力,在巩固成果上还缺乏具体措施,尤其是受封建迷信思想影响,在挖掘藏传佛教积极因素上,还没有具体的好办法和实质措施,开展经常性群众教育还不实,个别信教群众不能正确区分宗教信仰和迷信思想,将盲目攀比、迷信当作宗教信仰。

  加布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各乡镇党委、政府和驻村工作队要深刻认识抓好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整改、巩固稳定发展成果,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全面胜利的关键,是党心所指、民心所向。广大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进一步推进工作,讲政治顾大局,切实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把各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更好的惠及广大群众。二是要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要将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维护稳定、党的建设、群众教育等工作统筹推进,各级班子既要分工明确,又要凝聚合力,做到分工不分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合力推进各项工作,坚决杜绝推诿扯皮等现象发生,确保年度任务顺利圆满完成。三是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在推进工作的同时,要讲究策略,尤其是敏感问题,要慎之又慎,在坚持政策原则基础上,站在群众的立场主动谋对策,着力解决问题,竭力将问题发现在基层,消除在一线。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