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日喀则市政协副主席邱林深入聂拉木县潘杰林寺 、来新寺开展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28 10:43:15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日喀则市政协副主席邱林深入聂拉木县潘杰林寺、来新寺开展检查指导工作,聂拉木县委常委、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颜建华一同前往。

  邱林与驻寺干部、僧尼亲切座谈交流,听取潘杰林寺管会、来新寺管会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僧人日常学习、生活情况。对寺管会工作给予了肯定,鼓励驻寺干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邱林强调,一是政治思想建设放在首位来抓。驻寺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强化政治意识,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寺管会党组织建设,以党建工作助推寺庙管理工作,充分发挥驻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广大僧尼特别是宗教界代表人士要始终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主动参加“四讲四爱”“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自觉增强“五个认同”,继承和弘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教育引导信教群众知党恩、感党恩,报党恩,全力推动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三是进一步加强宗教事务管理。寺管会要始终认真贯彻落实《宗教事务条例》、自治区宗教工作《五个意见》,紧密结合“四条标准”“四讲四爱”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学习领会《宗教事务条例》,要坚持政策原则,依法推进宗教事务管理,确保宗教领域持续和谐稳定,为促进聂拉木县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