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举办2020年第三期驻寺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5-28 10:44:27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5月26日,昌都市2020年第三期驻寺干部培训班在昌都市社会主义学院结业,昌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江华出席并讲话,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干部人事科科长扎西巴珍主持,市委统战部、市宗教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11县(区)驻寺干部参加结业仪式。

  江华要求,一是要学以致用确保学习效果。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将培训内容贯彻融入到寺庙实际工作中,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坚持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身边的僧众学,切实做到学以致用,使自己真正成长为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新时代优秀驻寺干部。二是要贯彻传达好培训精神。第一时间向寺管会领导汇报学习情况和心得,并组织本寺管会干部对培训内容进行深入学习研讨。三是持续抓好寺庙维护稳定工作,积极推进宗教和睦、佛事和顺、寺庙和谐。

  此次培训,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委统战部、市宗教局相关领导和业务骨干通过集中授课、交流讨论等方式,对参训学员重点培训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统战民族宗教政策、寺管会党组织建设等内容。组织培训学员进行了结业考试,并对参加培训的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强巴林寺管委会泽仁曲措、左贡县江玛寺管委会王金刚代表优秀学员做了交流发言。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驻寺干部的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维护全市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