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那曲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亚东赴比如县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01 17:32:54来源: 那曲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那曲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亚东赴比如县调研指导统战民族宗教领域工作,比如县县委常委、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旦增旺加一同调研。

  王亚东一行先后来到多雍塘日追、茶曲乡、热登寺、达姆寺、贡萨寺、仲那寺、白嘎寺、强达寺等地方,以检查资料、听取汇报、实地走访等方式,对比如县各寺管会“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宗教领域维稳工作、党建工作、巡察整改等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到仲那寺开展联寺联僧工作,对寺庙活佛曲旦罗布及活佛母亲进行了亲切慰问,详细了解了活佛及寺庙僧尼日常学习、生活情况。

  王亚东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寺管干部理论学习。加强理论学习是提升政治素养的首要因素,寺管干部作为涉宗领域基层,要自觉自主的学习,要及时跟进学习党的各项理论政策,尤其要加强对涉宗领域《五个意见》的学习,要认真对照文件内容,带着问题学,要深入学、持久学、注重知行合一,学深学透文件内容,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政策理论水平和理论实践能力,不断适应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提高宗教领域业务能力。二是要突出“五项”重点任务,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各寺管会要以总结“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为契机,以“五项”重点任务(狠抓理论学习、狠抓活佛转世政策宣讲宣传、狠抓问题整改成果巩固、狠抓长效机制建设、狠抓载体活动)为主要目标,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提高活动的鲜活性、生动性,增强活动的引领力、凝聚力,为教育实践活动持续推进注入新的活力。三是抓好寺管会党建、巡察整改工作。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重视党建工作及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继续加强寺管会党组织建设和巡察整改工作,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切实增强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针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抓好整改,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扎扎实实开展各项工作。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