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南市桑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罗布次仁深入虫草采挖点开展民族团结知识宣讲

发布时间: 2020-06-05 17:16:43来源: 山南市委统战部 山南市桑日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山南市桑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罗布次仁深入虫草采挖点,组织群众开展了“四讲四爱”、脱贫攻坚、民族团结等政策宣讲活动。

  活动中,罗布次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能明白的道理、能理解的事例讲清楚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就如何主动参与全县民族团结示范创建工作等内容进行重点宣讲,同时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把民族团结创建工作落实到日常生活当中,继续发扬好中华民族一家亲的传统美德。

  通过宣讲,广大群众对“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思想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提高了广大群众参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的积极性,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了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为桑日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