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巴尔曲德寺管委会扎实抓好扶贫巡视整改 推进交叉检查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05 17:18:52来源: 林芝市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
打印
T+
T-

  6月4日,林芝市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索朗多布杰一行深入托麦村检查督导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本着真抓实看的原则,逐条逐项查看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及扶贫开发信息系统中基本信息修改完善进度。检查组先后前往了索朗曲珍、嘎玛两户建档立卡户家中,详细了解家庭收支及惠民利民政策兑现情况和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细致宣传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脱贫攻坚政策知识,嘱咐他们要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业务部门的关心帮助下,进一步转变观念、开拓视野,摒弃“等靠要”思想,依托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好措施,依靠自身努力奋斗,稳步实现增收致富的目的。

  最后,检查组实地查看了仲温组藏猪养殖场,全面深入了解了养殖场规模、管理模式、利益联结等内容。索朗多布杰表示,在各级部门的共同努力,藏猪养殖项目整改成效十分明显,逐步步入了正轨,成绩值得肯定。驻村干部、村干部要进一步树牢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按照相关要求,持续抓好项目后期管理运营及维护等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发挥更大更好地效益。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