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拉萨市宗教领域全力做好“萨嘎达瓦”期间维稳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06 12:00:19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切实做好“萨嘎达瓦”期间疫情防控、维护稳定等工作,圆满完成全市宗教领域“三不出”的工作目标,拉萨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阿努次仁高度重视,根据全市宗教领域实际情况,安排了详细的督导检查。同时,要求全市各级统战民宗部门和寺管会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坚决按照既定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突预案,做到了全员在岗、随时待命、自动提升等级,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和维稳安保各项工作。

  6月5日,阿努次仁带队深入城区及周边寺庙督导检查维稳工作落实情况,市委统战部、市宗教局领导干部共分为8个督导检查组,对哲蚌寺、色拉寺、甘丹寺、楚布寺、大昭寺、城关区各寺庙、八廓周边、林廓沿线进行了详细的督导检查。督导组主要围绕“萨嘎达瓦”期间疫情防控和维稳工作落实情况、安全隐患排查、值班带班情况、驻寺干部在岗在位情况、僧尼请销假情况、“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等进行督导检查。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