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南市错那县统战系统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6-08 17:38:05来源: 山南市委统战部 山南市错那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山南市错那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统战系统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错那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白玛出席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扎西格列主持会议,县工商联主席华雄伟,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副局长华卫强等参加会议。

  会上,华雄伟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错那县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华卫强传达学习了《全县基层党建暨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会议》精神,云旦边久传达学习了《中共山南市委组织部〈关于推进标准化“八星党支部”创建工作〉的通知》精神,扎西格列安排部署2020年统战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白玛强调,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宗教事务条例》等相关政策法规,提高统战系统干部政策理论水平,着力打造和建设学习型机关,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担当、学出本领、学出责任、学出干劲、学出廉洁,以理论滋养初心和使命、以理论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加强党建工作,着重提升组织力。加强政策宣传,教育引导统战系统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的理念,强化抓党建主责意识,党组织书记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进一步细化、完善、充实统战系统党建各项制度、大力推行“八星党支部”创建工作,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制度化,不断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三要加强廉政教育,增强统战系统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持续抓好统战系统党员干部廉政教育、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