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工商联、市民营经济工作领导小组举办2020年全市民营企业经营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06-14 11:41:04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昌都市工商联、市民营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盛和商学研究院团队,举办昌都市2020年民营企业经营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市工商联、民营经济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工作人员、中(区)直驻昌企业、市民营企业管理人员、各商协会代表共计60人参加培训。

  盛和商学院团队以日本著名企业家稻盛和夫“敬天爱人、以心为本”利他经营理念为基础,从经营为什么需要哲学简述、稻盛和夫的经营体系解读、经营哲学的实际应用、克服萧条的五项对策等方面进行深入阐述,学员的学习积极性很高,和讲师的互动良好。

  培训学员纷纷表示,回到企业后,要用自己所学到的知识建设和提升企业文化,带动企业良好发展。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