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泽仁俊美深入左贡县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0-06-17 17:21:55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6月16日,昌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泽仁俊美一行深入左贡县果字寺、田妥镇小学、成功红集团、县人民医院专题调研产业发展、教育医疗、宗教管理、脱贫攻坚、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并亲切看望慰问驻寺干部、学校师生、帮扶贫困户。昌都市宗教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文高,左贡县委书记李雨雷,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格桑一同调研。

  在果字寺,泽仁俊美调研指导寺庙管理和“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详细了解寺庙僧人学习生活情况和驻寺干部工作情况。泽仁俊美要求,寺庙僧人要牢记党的恩情,积极参加“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真正做到“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爱国爱教,潜心修行,主动维护寺庙和谐稳定,为昌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泽仁俊美强调,驻寺干部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不断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持续在“导”上下功夫,教育广大僧尼始终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积极引导信教群众理性对待宗教,积极推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坚持做好寺庙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在田妥镇小学,泽仁俊美走进学校德育室、学生食堂和学校文化走廊,了解学校教育教学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校园工作情况。他要求学校师生要把民族团结与教育教学相结合,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引导学生了解各民族历史和文化,增强学校师生维护民族团结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在成功红集团,泽仁俊美走进葡萄酒生产车间,调研左贡县葡萄酒产业发展,他对左贡县在葡萄酒等产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左贡县继续将葡萄酒产业做强做大,吸纳更多当地贫困群众就业,促进贫困群众致富增收,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在左贡县人民医院,泽仁俊美与空军特色医学中心医疗保障中心主任王向荣进行了交流,对他们在左贡县医疗援藏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帮助左贡县提高医疗水平,为当地群众看病就医创造更好的条件。

  调研期间,泽仁俊美看望慰问了结对帮扶贫困户卓嘎群措、白玛拉宗、卓嘎、边缘户青措,了解他们当前的生产生活情况,希望他们要感恩奋进,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