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0年那曲市比如县宗教领域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课

发布时间: 2020-06-17 17:29:14来源: 那曲市比如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那曲市比如县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驻寺干部队伍建设,按照比如县《两个规划》“注重实效、不落一人”的原则要求,来自全县寺管会31名驻寺干部队伍赴浙江参加为期9天的培训。

  6月16日,那曲市比如县宗教领域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开班仪式上,比如县贡萨寺管委会主任德琼提出,此次培训是广大驻寺干部解放思想、开阔眼界、增长见识的难得机会,我们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培养“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上有担当”的好干部标准,刻苦学习,端正态度,以孜孜不倦的精神坚持“学习、学习、再学习”,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坚持“提升、提升、再提升”。确保学而有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继续教育中心主任何猛表示,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集中精力、刻苦学习,遵守纪律、保障学习,将丰硕成果做到成功转化,把学到的东西运用到本职工作中,提高工作效率。

  此次培训将采取理论教学、专题辅导、组织讨论、实地观摩的形式,围绕民族宗教领域意识形态问题与对策思考、新时代如何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互联网+”背景下民族宗教工作机遇与挑战等内容展开全面系统的学习。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