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泽仁俊美深入江达县和卡若区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6-22 16:46:48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昌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泽仁俊美深入江达县字嘎寺、觉乃寺、斯佐钦寺,卡若区崩亚寺、嘎来寺调研寺庙管理工作,看望慰问驻寺干部和寺庙僧人。市宗教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文高一同调研。

  泽仁俊美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寺庙和寺管会基本情况,寺管会履行教育管理服务职能情况。泽仁俊美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中央、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二是要强化忧患意识、底线思维,依法管理宗教事务,严守底线原则,落实宗教活动工作要求。三是要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积极推进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四是要在“导”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广大僧尼和信教群众理性对待宗教,淡化宗教消极影响,坚决反对分裂,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五是驻寺干部要安下心、扎下根,以寺为家,把驻寺岗位当做锻炼成长的平台,加强政策理论学习,提高驻寺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驻寺工作再上新台阶。

  泽仁俊美指出,寺庙僧尼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政治立场、精进宗教知识、提升综合素质,大力弘扬藏传佛教爱国爱教、遵规守法的优良传统,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坚定不移的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候起作用”的先进僧尼。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