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林芝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考察学习组到山南市曲松县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 2020-06-24 17:31:28来源: 山南市曲松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6月22日,林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兰军伟带队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考察学习组,在山南市民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边登措姆的陪同下赴曲松县交流学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山南市曲松县委副书记西洛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民宗局长嘎玛次仁全程为考察学习组讲解。

  考察学习组先后参观了曲松县民族团结广场、民族团结一条街、县民创办。通过听取现场讲解、实地查看、翻阅资料、翻阅台账等方式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和民族团结广场、一条街打造情况进行学习观摩。

  参观中,曲松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人员分享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的好经验、做法,并与考察学习组就如何更好的开展创建工作交流经验,深入探讨。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