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加强实地调研指导 推进驻村工作落实

发布时间: 2020-06-28 16:10:12来源: 自治区宗教事务局
打印
T+
T-

  近日,自治区宗教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拉巴次仁深入日喀则市江孜县金嘎乡嘎西村实地调研、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和驻村工作。

  拉巴次仁一行先后前往嘎西村温泉建设项目点和犏牛养殖合作社进行了实地调研。拉巴次仁要求,一是驻村工作队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积极协调配合项目主管单位和村“两委”做到项目手续齐全、明细清楚、程序合法、内容合规、群众知情,切实把驻村点项目实施好、监督好,造福驻地群众。二是驻村工作队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周边县(区)犏牛养殖先进经验,把嘎西村犏牛养殖项目经济效益真正挖掘好,切实带动群众增收,带领群众脱贫致富。

  拉巴次仁代表自治区宗教事务局党组向驻村工作队员和村“两委”班子进行了慰问,认真听取了自治区宗教事务局驻金嘎乡嘎西村工作队关于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及维护稳定等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村两委班子及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拉巴次仁指出,强基础、惠民生是自治区党委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对维护全区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发挥了强基固本的重要作用,成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关键一招,是党中央“治边稳藏”战略思想在我区的成功实践。

  拉巴次仁强调,一是自治区宗教事务局驻嘎西村工作队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好区党委关于驻村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坚定驻村信念,重点要做好基层党建、脱贫攻坚、驻村“七项任务”等落实工作。二是驻村队员要自觉把驻村工作作为历练提高自己的宝贵机遇,深入群众,加强调研,充分了解基层工作,了解基层群众困难,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切实提升驻村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切实把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的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三是做好群众的教育引导工作,引导群众理性对待宗教,淡化宗教消极影响,过好今生幸福生活。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