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琼结县统战党总支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7-02 15:40:56来源: 山南市琼结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30日,山南市琼结县统战党总支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布次仁出席会议并讲话。日吾德庆寺管会书记、主任次旺主持会议。各乡镇统战委员,各寺管会负责人、党务工作者、部分党员代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以及统战民宗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山南市委员会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和中国共产党山南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宣读了统战党总支《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对1个先进党支部、4名优秀共产党员及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个人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罗布次仁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贯彻落实《中共山南市委员会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和中国共产党山南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振奋精神、努力拼搏,为建设“富而强、和而美”的新琼结作出新的贡献。

  就做好下一步各项工作,罗布次仁强调, 一要讲政治、顾大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强化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始终真心实意地相信党、拥护党、跟党走,努力在深入履行党员使命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二要重学习、强基础,自觉加强党性锻炼。要把加强学习作为提高自身素质和党性修养的重要途径,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严要求、抓落实,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要以严的要求、严的标准、严的措施,坚定不移地推进党的建设,提升基层党建水平,持续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四要讲规矩、守纪律,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不断强化主体意识,强化“一岗双责”意识,努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抵制不良风气,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五要争主动、尽职责,全力抓好各项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在党爱党”的理念,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坚持不懈抓落实,全力以赴尽职责,努力发挥党员作用,促进社会稳定和谐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