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日喀则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巴桑走访慰问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牺牲的村干部家属

发布时间: 2020-07-03 15:00:54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7月2日,日喀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巴桑代表市委走访慰问在2月疫情防控工作中牺牲的萨迦县吉定镇吉定村党支部副书记、村委会主任平措次仁家属,向他们送去市委的关心和问候。日喀则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米玛,萨迦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田超陪同走访慰问。

  在平措次仁家中,巴桑同其父亲次加、母亲次仁普赤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活、身体情况,叮嘱两位老人要照顾好身体,党组织会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得知萨迦县、吉定镇党委在平措次仁离世后,经常性关心慰问其家属,力所能及的为其家庭解决教育、医疗等实际困难,巴桑勉励平措次仁父母,要尽快从伤痛中走出来,继续坚定信心,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慰问结束后,巴桑在萨迦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占堆陪同下,实地调研了萨迦县扯休乡高海拔搬迁点美丽家园,走访了部分已搬迁群众家庭。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