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治区宗教事务局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3 15:04:28来源: 自治区宗教事务局
打印
T+
T-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的党性观念,坚定局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提高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意识,增强党员干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7月1日,自治区宗教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林周县农场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踏寻红色遗迹,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

  以史为鉴可知兴替,在特约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走过一个又一个窑洞,一边认真聆听讲解,一边仔细查阅历史图片、史料和实物,观看了影像资料,身临其境的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英勇无畏、艰苦朴素的精神。高原有窑洞,雪域南泥湾,上个世纪五六十年代,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来自全国各地的热血青年,克服了种种难以想象的艰难困苦,战天战地,把青春与热血,洒在了这片雪域高原,为建设西藏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铸就了代代相传的老西藏精神和民族团结的典范。参观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唱红歌,重温入党誓词,把“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推向了高潮。再一次洗涤了大家的思想灵魂,深受教育。

  此次党日活动既是区宗教局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体现,也是进一步锤炼党员干部党性修养重要举措,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党员干部感受、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从党的光辉历史和先锋模范人物事迹中汲取政治智慧和道德滋养,让党性教育内化于心、触及思想、触动灵魂。激发着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发扬革命精神,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想信念的同时强化宗旨意识,不断增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