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朗县巴尔曲德寺开展“庆七一 不忘初心 永跟党走”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6 09:59:26来源: 林芝市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
打印
T+
T-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从而更加坚信党的领导,林芝市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不忘初心、永跟党走”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一是讲授一场专题党课。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索朗多布杰从党风廉政建设历程和新形势下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几点要求,结合自身实际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触动灵魂的“为民务实清廉”党课。

  二是开展一次党员慰问。组织党员干部赴朗县社会福利院,开展孤寡老人慰问活动,从而使孤寡老人生活上得到帮扶,心理上得到慰藉,精神上得到鼓励。并送去价值1400余元的牙膏、洗洁精、洗衣液等生活用品。

  三是组织一次红色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建活动室重温党的发展历史,从而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

  四是参加一次志愿服务。以民族团结示范县创建活动为契机,以生态文明建设为抓手,组织党员服务先锋队开展一次环境整治志愿行动,进行环境卫生大清理,倡导文明风尚。同时,组织党员干部赴植树造林地开展修剪树枝活动。

  五是开展一次体育比赛。管委会工会统一安排,开展一次全民健身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在篮球场开展一次文体活动,通过定点投篮比赛,打牛角个人和团体比赛项目,进一步凝聚党员干部工作向心力,激发工作热情。

  六是进行一次政策宣传。以集中宣传的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到巴尔曲德寺宣传宗教领域惠寺利僧政策、“四讲四爱”“遵行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等内容。

  通过开展“迎七一、不忘初心、永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是抓党建、促工作,助推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需要,也是对党的生日最好的纪念、庆祝。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