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林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达瓦带队赴西藏佛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 2020-07-06 10:04:07来源: 林芝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林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达瓦带队,7县(区)统战部长组成的考察组前往西藏佛学院考察学习。

  考察组认真聆听课堂教学

  考察组一行来到学院先后认真了解了僧人学制班、预备班和尼众部课程设置情况,实地聆听了课堂教学,参观了学院宿舍、食堂、课余活动室及学习生活管理模式等。

  达瓦指出,西藏佛学院在严格管理的同时,注重学员的综合素质培养,学风务实、方法创新,为西藏培养了一大批“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宗教界人士,为林芝市僧尼培养教育提供了有益参考,市、县(区)统战部门要认真总结借鉴,切实运用到今后我市僧尼培训中,确保高质量完成“两个规划”任务。

  考察组与林芝籍学员座谈交流

  考察组一行还与西藏佛学院领导、林芝籍学员交流座谈,在认真询问僧尼学习生活情况后,达瓦对僧尼的良好表现予以肯定,殷切希望他们继续保持良好学习风气,服从佛学院的安排管理,严格遵守学院纪律,坚持精进学识与品质提升并重,圆满完成学院规定学习任务,以优异的成绩顺利结业,今后为“五个林芝”建设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